跳到主要內容區
:::
:::

111學年度畢業典禮-「織藝大崎・璀璨夢揚」

畢典海報

時值仲夏,又到了鳳凰花開的畢業季,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將於 6月3日(星期六)下午二時於該校圖書資訊大樓演藝廳舉行111學年度畢業典禮。

本屆典禮以「織藝大崎・璀璨夢揚」為主題,期許畢業生們在經歷本校藝術教育之洗鍊後,帶著學有所成的技藝,拓展未來,並繼續努力不懈、精益求精,不啻在藝術領域卓爾不群、藝術創作出類拔萃,更能以藝術為基底,關懷人文、回饋社會,創造藝術對於生命與世界之無限價值。本次典禮大學部畢業生代表致詞,將由本校五系畢業生以聯合致詞方式呈現,另也將演唱由該屆應音系畢業生所創作的「烏山頭」畢業歌曲,藉以讓畢業生們勾起在南藝的點點回憶。另典禮當天也安排動畫影片、藝術市集、靜態展覽……等一系列巡藝活動。

本屆畢業生大學部計167人,研究所計137人,合計304人。所有畢業生在該校大家長詹景裕校長以及師長與特別貴賓台南市文化局謝仕淵局長的祝福下展翅飛翔,航向另一個新的人生階段。

另,典禮並開放所有家長現場觀禮,透過網際網路同步實況轉播,海內外校友、家長、親友及同學,皆可於南藝大網站首頁觀賞實況。有關各項典禮詳情,請上南藝大首頁之「畢業典禮專區」https://commencement.tnnua.edu.tw/

 

經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