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2022南藝大音樂系教師音樂會》

2022年是國立臺南藝術大學26周年校慶,南藝大音樂系致力於培植具國際宏觀視野的新生代音樂家,也努力不懈地提供高品質的演出。教師音樂會為音樂學系定期之演出,提供專、兼任教師交流的平台,亦透過國際間的交流激發出更多音樂上的火花。2022年南藝大音樂學系很榮幸能邀請德國慕尼黑音樂學院大提琴金澤教授(Prof. Reiner Ginzel)擔任客座教授,此次德籍客座教授也將與本系教師合作演出,音樂會曲目將呈現一場以二十世紀作品為主,演繹難度高,精彩度更不在話下。

臺南藝術大學為南臺灣唯一的藝術大學,自1997年創系以來,招收國中畢業的學生,為國內首創七年一貫學制之特殊專業音樂學府,而與歐美音樂院同步的辦學理念備受各界矚目。此場教師音樂會上半場將演出捷克作曲家馬悌努《給小提琴與中提琴的三首牧歌》 (Martinu, Three Madrigals for Violin and Viola)、烏克蘭作曲家普羅高菲夫《小提琴獨奏奏鳴曲》(Prokofiev, Sonata for Solo Violin Op. 115) 、烏克蘭作曲家格利爾《八首給小提琴與中提琴的二重奏》(Gliere, Eight Duets for Violin and Viola) ; 下半場將演出法國女作曲家布朗傑《給大提琴與鋼琴的三首小品》(Boulanger, 3 Pieces for Cello and Piano)、荷蘭作曲家科特希爾《給低音號與弦樂團的小協奏曲》(Koetsier, Concertino for Tuba and String Orchestra)、法國作曲家佛瑞《悲歌》(Faure, Elegie)以及聖桑《熱情的快板》(Saint-Saens, Allegro Appassionato)、普羅高菲夫《五重奏》(Prokofiev, Quintet in G minor)。

歡迎蒞臨指導並與我們一起分享音樂的美好,願我們能從音樂得到滿滿的生命力,藉由音樂的能量讓全世界安然挺過疫情的肆虐,祝褔大家,願大家有個美好的音樂饗宴!

2022南藝大音樂系教師音樂會

演出時間:2022/11/21(一)7:30pm

地點: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表演廳

 

 

活動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