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歡度26週年校慶 系列活動輪番上陣 《2022南藝珊瑚潭藝術季 樂光藝情》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訂於111年11月17日(週四)歡度26周年校慶,在逾四分之一世紀的校史中,已締造了相當優異的教學成果。今年以「樂光藝情」為校慶主題,展現本校在藝術專業的多元、跨域、實驗、連結之發展特色,在文化的傳承與藝術的校園生活中,串連學院、系所與各單位之情誼,共同為南藝慶生。在慶祝的同時,除能匯聚校內外師生專業交流,並創造校內跨域連結、落實本校發展目標、連結本校與在地文化之關係、實踐大學社會責任計畫、展現本校音樂演奏與多媒體科技發展重點之目的,更藉此展現本校豐厚的教學能量。

校慶活動從10月中旬即開始展開暖身,全校各學院使出渾身解數、連續接力為校慶慶生。今年校慶活動主軸為「樂光藝情 光雕樂會」,結合音樂與大型多媒體投射共同演出,展現本校科技藝術實力及教學成果;系列活動包含校慶主軸、學術展演、珊瑚潭藝術季、莿桐歌唱大賽、遊藝市集、校友回娘家等,邀請校外各界人士蒞校共同參與。

校慶典禮將於11月17日下午3時於南藝大圖書資訊大樓演藝廳舉行,典禮中將頒授「名譽藝術博士學位」予黃崑虎國策顧問,另頒授「傑出校友」予臺北市立美術館助理研究員及行銷推廣組組長高子衿、屢獲金鐘獎金馬獎金穗獎肯定之動畫導演邱立偉、臺灣首位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新秀營的配樂作曲家蔡宜均等三位校友,及其他榮譽獎項頒獎;歡迎各界朋友蒞校同歡。

校慶活動將一路延續到12月初,全校各學院使出渾身解數,相關展演活動歡迎民眾蒞校參與,詳情請至南藝大26週年校慶網頁查 詢:http://festival2022.tnnua.edu.tw/festival2022/

 

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