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南藝大首創「藝術治療」線上課程 詹景裕校長表示”以美善撫慰人心“確有科學依據

Covid-19新冠肺炎持續衝擊民眾生活兩年多至今,造成許多負面影響。由南藝大、成大等5所院校發起的「醫農特工聯盟」基於大學社會責任,9月起將陸續推出7個系列免費線上課程,其中「藝術治療系列」由南藝大主導,將藉由聽覺、觸覺等審美經驗的導入,開放民眾註冊學習,在紛擾動盪的時代提供美善撫慰人心的契機。

 

「醫農特工聯盟」今年5月組成,其餘3所院校包括中正大學、中興大學以及義守大學,分別根據各校專業特色打造數位課程,並在今年7月獲教育部「大學聯盟深化數位學習推動與創新應用計畫」經費補助,9月起相關課程將在成大的N3平臺以及教育部新創數位學習平台推出,除了聯盟學校學生可免費上線學習外,也開放給社會大眾上線註冊學習,並在系列課程修習完成後,給予線上修習證書。

 

尋夢新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