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班芝花劇團最新舞蹈劇場作品《皺皺的海》12月19日總爺藝文中心演出 邀請大家來看表演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班芝花劇團」推出一年一度的舞蹈劇場作品《皺皺的海》,由南藝大通識中心馮靖評老師擔任編創,本劇將於109年12月17日星期四下午4點在南藝大校內演出,並在109年12月19日星期六下午15點30分,於總爺藝文中心綠色廣場辦理第一場對外首演。

南藝大班芝花劇團最新舞蹈劇場作品《皺皺的海》海報

    今年肺炎疫情席捲,南藝班芝花劇團以《皺皺的海》致意疫情中的所有生命,編劇馮靖評老師老師表示「我想做一個動作慢慢老去,身體緩緩出生的作品」,《皺皺的海》讓觀眾隨著舞者一起在大海裡向前緩行,一起看著千瘡百孔的世界,和逐漸產生皺褶的大海,我們堅毅的向前,一起發皺,感受到彼此蒙上的眼睛,就像現今世界給我們的回應,如此的受傷,如此的孤寂。我們因為生活的變化繼續產生皺摺,皺到讓自己千瘡百孔,我們需要彼此在那充滿傷口和紋路的海裡互相扶持 互相療傷,我們以堅強的姿態,批戴著過去那優美的靈魂,坦露著那些已經痊癒卻依然破洞的傷口,不怎麼痛,卻存在,就像現今的世界一樣。我們淡淡地活著,向那些過去和努力的自己致敬,希望,看完作品能夠療癒到你,讓你能夠在依然發皺的人生裡,繼續前行。

 

    這次特別感謝總爺藝文中心的合作,總爺藝文中心園區氣氛舒服閒適,歌吹為風,是麻豆一帶知名的觀光景點,主要定位以工藝類為主,也致力串連臺南的藝文學術資源與社區活動。本次的表演除了強化南藝大與在地之連結,更為園區注入豐富的藝術形象,期待提供觀眾、遊客不同的旅遊感受。

 

    「南藝班芝花劇團」成立於2009年4月,迄今已有10年歲月,累積了許多作品,積極耕耘南台灣的藝文環境。劇團整合了南藝大的創作人才與行政資源,近來以舞蹈劇場為主體,提供師生一個專業的表演藝術平台。劇團目前成員有25人,分別來自應用音樂學系、材質創作與設計學系、藝術史學系、中國音樂學系、動畫藝術與美學研究所等,集結不同的領域的藝術家,共同創造一個永續發展的表演團隊。

 

■ 演出資訊 ■

作品名稱|皺皺的海SEA

編 創|馮靖評

演 出|南藝 班芝花劇團

南藝校內場

演出日期|12/17(四)

演出時間|下午16:00-16:50

演出地點|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像大樓、二宿間草坪

總爺校外場

演出日期|12/19(六)

演出時間|下午15:30-16:20

演出地點|總爺藝文中心綠色廣場

劇團總監:蘇一志

劇團執行秘書:蕭珮汝

舞臺監督:紀欣妤

排練助理:廖品鈞

平面設計:TZE

服裝設計:陳梅娜

攝  影:蔡松錡、林以薔、許博彥

燈光、音響技術:星球音樂

行 政:徐靖琪、饒方昊

■ <皺皺的海>演出者

劉品伶、李欹、鄭潔洳、龔泳真、蔡煜凡、翁詩晴、陳韋瑋、曾美樺、吳枳葵、杜佩峰、黃詩穎、蕭煥哲、廖品鈞、陳思宇、陳芷芮

■ 班芝花劇團團員

劉品伶、李欹、鄭潔洳、龔泳真、蔡煜凡、翁詩晴、陳韋瑋、曾美樺、吳枳葵、杜佩峰、黃詩穎、蕭煥哲、廖品鈞、陳思宇、陳芷芮、何恭慧、林虹伶、林子慈、張苡庭、楊喻茹、吳霈霈

■ 主辦單位|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共同教育委員會通識教育中心

■ 協辦單位|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校務發展總辦公室

■ 補助單位| 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教育部美感教育列車計畫

南藝大班芝花劇團最新舞蹈劇場作品《皺皺的海》南藝大班芝花劇團最新舞蹈劇場作品《皺皺的海》南藝大班芝花劇團最新舞蹈劇場作品《皺皺的海》

 

瀏覽數: